記得VOCE有介紹過用簡單的2色眼影打造清新的眼妝,當然底妝也要很乾淨很乾淨,這樣的妝容非常脫俗,很喜歡。
就這樣帶回了香緹卡的「迷濛夜宴二重奏」眼彩盤!

上面有很多顆SWAROVSKI的水晶,美的咧~




粉紅色,是有濕度的眼影,不會飛粉。也因為有濕度,所以很服貼眼皮兒;它沒有亮片,用在我的內雙厚眼皮也不會有泡泡眼的情形。
黑墨色,則是霧面的眼影,我只拿它當眼線用,夏天嘛,乾淨清爽的妝容才是王道,拿來暈染不合適的。


和By Terry時尚焦點眼影筆好類似啊,所以說以自己的喜好來挑眼影的話,常買到鬼打牆的顏色也不令人意外



香緹卡的粉紅色和Frozen很像,至少在眼皮上差不多。
而黑墨色雖然和Velvet不一樣,但是當眼線來用的話也差不多。



巴特,即使我有用眼影打底膏打底,By Terry眼影筆在我眼皮而上偶兒還是會有積線的窘境出現,而香緹卡的不會。
這兩款眼影都有溫柔女人的味道,我覺得上班還蠻適合這樣的眼妝。
是說我很喜歡畫眼影,但是除了出差,每天就在自己的位置上敲鍵盤看文件,雖說沒人看我的目揪,倒也自得其樂,尤其現在工作上正是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如果不會太累,早上沒賴床,我還是會畫眼影,就是喜歡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