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61  

香緹卡鑽石級面膜大家都說是一等一的好,我也買來試試看!

 

質地是這樣的~

DSC08364  

這款面膜主打保濕抗皺,說實在的,它的主訴求我並不是很有感,因為很多保濕面膜都很好用,像sisley瞬間保濕緊膚面膜和AROMATHERAPY ASSOCIATES玫瑰潤澤保濕面膜就是,質地也比較清爽,我很喜歡,所以在保濕方面並沒有非常突出的表現。

再說抗皺,我也覺得還好,可能是最近都使用抗老方面的保養品,肌膚在抗老部分一直有在做,所以感覺也不挺明顯。我覺得抗老要藉由每日持續不間斷的保養才會有效,如果只是藉由抗老面膜來做抗老除皺,效果應該是不大的。

說了一堆很滅火的心得,好像這款面膜不是很好用,其實它有另一個我很喜歡的功效。

鎮定痘痘!

是這樣的,最近工作忙到生活作息不正常,下巴長了很多痘痘,有粉刺在裏面的、有小膿包呼之欲出的、更有紅腫疼痛沒處可以擠等等不同類型,只能用一個「慘」字形容。

有一回敷了鑽石面膜,情況沒有改善太多,又一回敷過夜,隔天驚喜就出現了。

手癢擠了有粉刺和小膿包的痘痘,當然也就有小小傷口,面膜敷到隔天早上,傷口都不痛了耶,而且開始往癒合的方向慢慢慢慢修復,試了幾回都是有這樣的效果;至於包在肌膚裡那種紅腫疼痛的痘痘(可能是生理痘),隔天起床沒啥異狀,到了下午就漸漸不痛,被安撫鎮定了下來。

因此,我把它歸類在特殊時期的急救面膜。

附帶一提,我對抗老這部分沒有很多感覺,是因為我前一陣子用嬌蘭藍鑽雷射光精華和再造霜(滿額贈),接著開始使用LA PRAIRIE緊膚霜和保濕霜,用了這兩款這麼棒的保養品,真的對抗老除皺的面膜會沒有感覺。

 

在忙碌的工作之餘,分享一下自己的愛用品,就像是精神上飽餐一頓,工作去!!

祝大家母親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