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13  

「魚子」是我去年才認真了解的保養成分,看大家用得嘖嘖稱奇兼拍大腿兒叫好,還落下「效果看得見」這種有可能被視為誇大不實的詞兒,實在是讓人心裡不平靜。

在不平靜的當下,興起了想做醫美的念頭,因為無論如何,緊緻光滑明亮的肌膚,是不容「雀斑」來玷污的。

我的醫美是做的有一搭沒一搭的,因為要出差啊,總不能那樣見人。不過目前為止,我對醫美帶來淡斑和緊緻毛孔的效果是很滿意的,改善空間依舊很大,但不那麼急了。Why?答案是有「魚子」的幫助咩~

 

我之前也學著Grace來個牡丹和玫瑰的搭配,夏天規劃沁藍海洋修護系列魚子美顏系列交錯使用,但魚子美顏系列油啊,最終還是以沁藍海洋為主。

沁藍海洋主要功效是活化 、防護,對於抗老這部分則是比較不明顯,輕熟齡肌比較適合。整體而言,使用一段時間可以感覺到肌膚蠻健康的,算得上是滿意。但是夏天終究是敵不過油脂的猖狂,毛孔已漸漸粗大,預計最近找個時間在去做一下飛梭。

 

最近,終於可以細細體驗「魚子」的神奇效果了。

手邊還有ARTDECO魚子產品(囤貨區裡還有),這也是我今年周年慶乖乖在家的原因之一。拿來和La Prairie幾項單品搭配。

目前連續用了快2個星期,不得不說它在「緊緻」這部分的功效非常令人驚訝,用兩天絕對有感。

化妝水、保濕和美白精華自是不可少,這篇不談,只談魚子部分。

晚上兩種用法:

1.ARTDECO魚子極致滲透凝露+ARTDECO魚子夜間復活修護精華+La Prairie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

2.La Prairie魚子美顏珍珠+La Prairie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

(魚子美顏珍珠照片裡沒有)

早上一種用法:

La Prairie魚子美顏緊膚霜。

 

在我做過淨膚和飛梭雷射後,在意的肌膚問題(也就是斑和毛孔)解決了一大半,但我有發現我的肌膚表層是鬆的。我沒想過要解決它,因為我不知道它可以靠保養品解決。

就這兩個星期,毛孔小了,皮緊了,這不就是人家說的緊緻嘛!?

對於這樣的效果,非常滿意。所以又懶得去醫美診所報到了。但是我得說,大家都是「魚子」,這樣的效果,很大一部分是來自於La Prairie

我的臉頰沒啥肉,還有點兒凹,拉提這部分無法體會。是不是La Prairie的產品我只要用到這個系列就可以了!?

 

前面有說到魚子很油,La Prairie會,ARTDECO卻不會。

ARTDECO魚子極致滲透凝露(左)和魚子夜間復活修護精華(右)質地如下圖,我還滿喜歡的,不黏不悶不油。

DSC09215  

 

這陣子臉上冒痘,冒痘位置臉頰一個,眉心附近一個,山跟旁一個,和平常會冒痘的位置不太相同,不知道是不是使用La Prairie的關係,不過痘痘正在復原中。

 

另外我也開始用嬌蘭蜂王乳系列的保養品,秉持兩套產品輪流用的原則。

DSC09219  

才剛用幾天,效果說不出來,到目前為止覺得很不錯,有滿意,但有可能是La Prairie延續下來的效果,過一陣子再分享囉~

 

對於La Prairie,認識不多,用過的都寫在文章裡了,沒用過的瑞士冰晶新生系列,在抽屜裡靜靜的躺著,官網說它是史上最強抗老先鋒,唉呦~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