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94-1  

上半年,人生遇到了傷心事,工作也是忙到昏天暗地。

整個上半年,我處在一個身心很不平衡的狀態,時而憂愁,時而沮喪,周而復始。甚至覺得自己病了!

胸口總是這邊抽一下那邊抽一下,也不是疼。

掛了胸腔科的診,醫生問我哪裡不舒服,我也說不上來,就照實說了我胸口這邊抽一下那邊抽一下,醫生接著生問了我的生活狀況,我也照實的說了情緒低落,工作壓力大,常常緊張。醫生覺得約莫是神經失調吧,照了X光,沒啥問題。開了維他命B1和癒利舒盼錠,說維他命B有助於神經修復,癒利舒盼錠則是鎮定情緒用的。

 

我是個很有喜感的人耶!個性很陽光、很熱情,還有顆溫暖的心,這些都從小到大聽別人這麼形容我!

怎搞得自己被醫生開了鎮定藥!?

 

工作是永遠都做不完做不好的,能力應該是主要的原因(看得出來我累了、倦了)。

當然花在家庭上的時間和心力也相對少了,雖然我努力的想在當中取得平衡,但我不得不說,工作讓我很煩心!

人生所求的是什麼?我工作的目的是什麼?最近腦子裏常在想,很久以後,回頭看看自己的生活,會不會後悔自己是這樣在過生活的?

 

我是個很好睡的人,有多久沒有一覺到天亮了!?偶而半夜醒來,又很難在入睡,在床上翻來覆去直到天亮......

一天晚上的睡前,吃了一顆鎮定劑,深度熟睡直到早晨鬧鐘鈴聲響起。好厲害的藥啊!

還好工作告一段落,又逢工作上的喘息時刻,心情好很多。

 

這篇記錄我的「曾經」,還要為這半年來灰色心情的日子畫下句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