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NONONO~~

我不是要當比基尼小姐,先天沒那個本錢,後天再怎麼努力也是徒勞無功!

我,只是想塑身。

 

最近電視上看到廣告,就有股衝動(標準的大嬸),然後立即下單!

 

很快就收到宅配來的商品,免運費的唷(大嬸心態又來了,人家價格早包含了運費好嗎)!

 

 

只需稍加組裝即可!

 

 

還可以計算運動所消耗的卡路里。

 

 

非常小巧不占空間,有麻豆示範。


 

箭頭處的轉盤可依個人需求加裝鐵片來增加重量,用力一搖,轉盤就會與呼拉圈成一直線,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容易呢!


 

這款雙握把設計宣稱,可以改善靈活度與平衡感,同時可加強臀部、背部、腹部、手臂以及腿部的肌肉,同時還能訓練左右協調性,搖5分鐘之後換反方向再搖5分鐘。

人哪(嘆氣)~一過了30歲新陳代謝就慢了,當小姐時天晚餐不吃肚子就消了,現在餓個好幾天肥肉還是凸凸的杵在肚子上,你說氣不氣人!?

再加上我不喜歡有氧運動,就是不喜歡把自己搞得氣喘吁吁又汗流浹背的,所以我都不運動,惟一能接受的運動就是游泳,但是游泳很麻煩,泳衣脫脫穿穿得就很討厭了,游完泳後又要在泳池那邊梳洗吹頭髮的,更是討厭!

 

生完Mia後我就離小姐時代的身材很遠了,我的體型很糟糕,屬於蘋果型沒腰身的那種,再加上我的肩膀還蠻寬的,所以只要有一丁點兒胖,就會顯得虎背熊腰。當然還是有優點啦,就是我的臉和手腳是永遠都不會胖啊!

不過這樣的優缺點及於一身,是很可笑的!

還好我的老公從來沒說過也沒嫌過我胖!這點要給老公拍拍手(看倌們給個掌聲唄!)

 

記得剛生完Mia時,整個人非常福泰,有一天~

我:「我看起來會不會很胖?」

老公搖搖頭:「不會啊!」

我:「那有一點沆拎沆拎?」

老公又搖搖頭:「不會啊!」

我:「那我看起來瘦瘦的嗎?」

老公這回點頭:「嗯!」

我:「妳當我瞎啦!?」

 

現在我放棄減重了,纖細骨感的身材已是遙不可及的夢了,現在改以雕塑身材為目標!!

一開始搖的時候很累,真的很累!!特別是上手臂,雖然這款韻動機很輕,但雙手握住韻動機的把手提著運動機搖啊搖,就像握著啞鈴,上下肘成90度不能放下,剛好可以練一下媽媽手,可能長期缺乏運動,我的手臂沒什麼力量,所以每天晚上在家努力搖時,都得中場休息好幾回。

目前運動了幾天,每天消耗500卡路里,平均約搖10圈消耗1卡路里,所以大概都有搖個5,000下。要不是手臂不爭氣,我可以搖更久的!不過大海不是一天就匯集成的,當然我的肚子也不是一天就肥了,我想再繼續搖下去,我的手臂應該可以支持我搖更久的,加油!!


我不敢說我的腰圍是多少,別逼我說(惡狠樣~),一個月後再來說我腰圍減了幾吋!

有了這樣的壓力,我才會每天持續的搖搖搖~~~~~哈哈哈!

加油!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