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寶貝為全家人帶來的憤怒鳥秀,劇情非常的精彩,可惜不售票也不對外展出。

躺在地上表演真難為Mia了。

 

 

我的小寶貝~長得非常的成熟樣,但是胖胖的小手和腳腳,和一一呀呀的發聲非常可愛。


 

回顧去年一整年,爸爸媽媽、公公婆婆、兩隻可愛的寶貝、我和老公的兄弟姊妹、好朋友們都平安健康,這要感謝老天爺對我們的眷顧與厚愛!

 

新的一年,人生有了些許的改變!

我,工作上有了調整。

就是調回家鄉工作,雖然過程沒有那麼順利,耽擱了5個月,但結果是好美的。不用再每天一早起床,帶著睡眼惺忪的眼皮趕車,也不用在加班時頻頻看著時鐘急於趕回家看Mia的功課,有了更多的體力和時間陪家人,真好!

 

年前長官們貼心的送我到新單位報到,走到辦公桌前,看著之前的同事們熱情送的一盆蘭花,實在是揪甘心,很是感動!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最重要的就是那份真心,我很慶幸自己在職場工作了這麼些年,能交到知心的好友,在前公司是這樣,在現在也是!



一個人要賺多少錢,或是在工作上爬到怎樣的位置才較有成就?

說真的,我不知道!

7年前在決定當全職媽媽的那一刻,我沒有猶豫,當然,我也知道將來再回到職場是會困難重重,比如說面試時會被問到家裡狀況,能配合加班嗎等等讓人覺得挫折的問題,所幸都走過來了。

一家的平安健康和幸福快樂,是工作上再高的成就和賺再多的錢都換不到的,我,選擇前者,但是我為什麼要再重出江湖回到職場上呢?除了賺錢之外,就是~~~我不是當全職媽媽的料啦!

 

說了一堆,就是新的一年,新的開始,願大家都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