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相機沒研究,這種玩意兒都是老公買啥我就用啥!

家裏原本的數位相機雖然很舊,但還是可以用,不過被我冷落很久了,現在都用笨重的Nikon單眼相機,用久了也就習慣揹著到處跑。

突然有一天,我心裏想:「應該還是要有一台數位相機的!」

過了兩天(真的只有2天),老公就拿著一台數位相機給我。

我驚訝的問:「這相機哪來的?」

老公:「買的啊!」

我開心又驚訝的再問:「你怎麼突然買相機?」(平常都沒聽老公說耶~)

老公:「看妳每次都揹那麼大的相機,還是要有一台數位相機比較方便。」

我興奮的說:「不騙你!我真的前兩天才在想要小台的相機耶,才想而已就真的有了耶,好棒喔!」

老公:「那妳以後沒事不要亂想!」

 

既然是老公送的,就寫個文紀念一下!

這相機的優點偶不知啦,我只知道它有1620萬畫數,也有散焦功能(好像就是單眼相機的景深),光是這兩樣功能就很夠我用了!

 

就是這個相機~


 

不會很薄。

 

 

快門那邊有厚了一點兒。

 

 

伸縮的鏡頭,應該是變焦用的吧(搔頭)!


 

功能鍵。

 

 

皮套普普,不好用!


 

一直以來家裏的相機和DV都是用sony的,所以很快就上手囉。

想了很久的玩具!

 

 

剛好今天收到資生堂131粉底刷,來練一練相機的手感。

 

 

看到很多部落客都在介紹這款台灣買不到的粉底刷,上Y拍也沒看到有人在賣,所以也就算了。

後來問了交易過幾次幫忙代購日本美妝品的賣家,她不知道這玩意兒,而我也沒照片給她。可是這賣家超讚的,幫我找著了,也幫我代買了,感謝賣家唷

它跟一般的粉底刷在用法上不太一樣,要用點壓的方式上妝,粉底液和粉餅都可以,官網有介紹,點這裡看看用法吧

 刷毛短短的,把柄是藍色帶點透明的~塑膠?

 

 

刷毛處是斜面的,可能是為方便手拿粉底刷上妝角度設計的吧!


 

毛量還算濃密。


 

我的粉底刷一共只有3隻。由左至右分別是THE BODY SHOPBOBBI BROWN和這款shiseido

 

 

近照可以看出BODY SHOPBOBBI BROWN都是長刷毛,櫃姐教我刷毛前端沾取粉底液,然後粉底刷要拿斜一點,只要用刷毛前端三分之一刷在臉上即可,千萬不要整個刷毛貼在臉上刷,不然會有刷痕。

 

 

BODY SHOP的刷毛是合成纖維,刷毛偏硬而且會有刷痕在,不好用啊!


 

BOBBI BROWN的材質我忘了,上粉底液時要動作快一點,不然還是會有刷痕的,我沒用過幾隻粉底刷,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好用。

 

 

相機練習完畢。

疑~怎麼離題那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