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周年慶的戰利品哪!

今年三月開始將保養品全部改用肌膚之鑰,初次使用,拿捏不好使用量,所以在母親節檔期時有點兒買太多了!

值得慶幸的是,對肌膚之鑰,我還沒有變心的打算。


這才是周年慶的收穫,不多,卻真的也不缺啥



特殊保養的品項才都剛開封,以目前使用心得粗估了一下,大概只缺保濕露,所以有補了一罐。

庫存中的精質乳霜,是歷次買肌膚之鑰的贈品,總計有21ml,相當於三分之二罐的正貨,就知道我的精質乳霜根本不需要再砸銀彈去買,不過回頭想想,母親節時我一定是殺紅眼了

上回用了百優精純乳霜,效果非常滿意,決定再補貨,去櫃上看時發現2罐大容量的價格很優,但是在明年母親節前我用不了那麼多,所以強迫我媽接收一罐,前陣子才幫她補了一整套適合冬天用的保養品,所以我媽樂的咧~

其他都是彩妝~


「光緞粉霜」,色號我選O10。因為冬天皮膚較乾,需要保濕度高一點的粉底來滋潤一下,對我來說,future skin的保濕度稍稍不足了些,明年春天再繼續把它用完囉。

 

 

先前櫃姐給我色號I10的光緞試用品,左:I10,右:O10

 

 

推開之後感覺差不多捏~

 

 

我用I10O10都可以的,想說不要過份強調北嚇嚇,creamy一點兒,滋潤一點兒的就好!


 

嘿嘿~看似有兩項,其實只有一項滴。


 

「清晰妝效蜜粉餅」和「斑斕立體修容餅盒」。

 

 

「清晰妝效蜜粉餅」,打亮用的,手邊Le Metier de Beautewhisper不太適合打亮,之前購入的CHANEL星砂珍珠粉太太太多亮粉了,出清掉了!,而CDP這款清晰妝效蜜粉餅有亮度沒閃度,比較適合低調的我啊!


「斑斕立體修容餅盒」,它其實是給腮紅住的,但我喜歡每個彩妝品項都有自己的家,盒裝的比較好收納,又考量我沒有打亮的刷具,以打亮這個步驟而言,這修容餅盒的刷子質感讚,大小又剛剛好,價錢比單買一支好的打亮刷具還優惠,就一起帶了。

 

 

雙嬌合併的結果是完美的!

 

 

「瑰麗潤幻唇膏」,包裝真的是為我設計的呀~

 

 

原本我一心想試R9,結果擦在我的唇上並不出色,東試西試之後,選定T4T5,心裏是偏愛T4的,但櫃姐說這色對我來說並不稀奇,她覺得我就有類似的了,強烈建議我用T5,說這色我擦起來氣色很好呢!為了避免老是買到鬼打牆的顏色,決定聽櫃姐的,買T5^^

 

 

試色~



今年周年慶,我超理性的,給自己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