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產檢和醫生確定了剖腹日期和時間
希望小寶能在那個好日子和大家見面
雖然有人說剖腹產的時辰並不是那麼的準
但每個為人父母的
總希望寶寶有個好的八字
剩下的~就靠後天的行善修行來積福積德了

原本約的時間差點兒排不進開刀房
所幸有醫生和護士幫忙
總算圓滿解決

而Mia呢~
最近情緒很不穩
特別黏我
都上大班了還會因為上學會想媽咪而哭哭
老師說Mia上英文課時有偷偷流眼淚
(好捨不得唷>"<)
還好老師有問明原因然後給個抱抱安撫一下Mia

老師和其他有經驗的媽媽跟我說
Mia心中意識到弟弟快生出來了
雖然會期待弟弟的到來
但也會變得特別依賴媽咪和黏媽咪
我想我會特別注意和關心Mia的
小寶出生的那天
我和老公也打算讓Mia請假一起在醫院迎接弟弟
重要的時刻
全家人都要在一起的
當然也包括我的爸爸媽媽和哥哥嫂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