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個女人再怎麼美麗,只要有一雙粗糙加乾巴巴的手,就變得不美麗了,雖然我不美麗,但我也是想要有一雙幼咪咪的雙手。

 

冬天要維持幼咪咪的手,指緣油和護手霜是必備的法寶!

 

目前使用的指緣油有三項,由左至右分別為EVE LOMOPITHE BODY SHOP



 

THE BODY SHOP杏仁油嫩膚指緣修護筆:


 


筆身轉一下指緣油就會流出來,然後刷在指緣,再用筆蓋尖頭部分將指緣油推進指溝,按摩一下後就大功告成了,這款的優點除了可以軟化指緣之外,指甲部分也可以一併保養。


 




 

OPI Avoplex 酪梨指精華指緣筆:


 

用法和THE BODY SHOP的差不多,兩項都是油狀質地,冬天用還不錯,夏天我就不敢用了。


 

 

EVE LOM指緣修護霜:


 

這款質地是偏稀一點的乳狀,通常擦指緣油或護手霜前我都會先用溫水洗手,因為洗完後手部肌膚會比較柔軟,對後續保養有加分的效果。

 

使用前~在冷颼颼的天氣,好幾個小時沒擦護手霜的慘狀。

 

 

使用後~指緣部分仍偏乾,但這次沒有先洗手軟化角質,能達到這樣的效果我覺得很棒了!



 

手邊的護手霜有~

L'OCCITANE乳油木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很濃稠,滋潤效果也很優,通常我都在冬天晚上睡前,厚塗一層後去睡覺。因為只在冬天的晚上用,所以一直用不完。



 

 

L'OCCITANE櫻花護手霜:


 

有淡淡的櫻花香,味道還蠻好聞的,擦完之後有滑溜溜的觸感,但冬天用不夠滋潤,夏天我會流手汗所以很少用,也是屬於用不完的品項。

 

 

diptyque絲絨護手乳:


 

偏濃的乳狀質地,有很濃的杏仁味兒,一開始用還很不習慣它的味道,有一回跟Mia玩時,Mia聞到我手上護手霜的味道時,說:「原來是媽媽手上的味道,好臭喔!」挖哩咧~~~



不過這款護手霜吸收力佳潤澤效果很不錯,續航力也讚,推薦!


 

Santa Maria Novell手部保養霜:

 

 


官網買的,收到後發現包裝非常廉價的感覺
,還有檸檬味兒,再加上價格不可親,當下非常的後悔~

雖是霜狀質地,但是抹開後並不會很黏膩。


 


所幸,撇開上述一堆缺點之外,滋潤效果很棒,收起後悔的心情^^




塗抹護手霜時,我會抹很多,充分的在手指關節和手背按摩到護手霜吸收為止,關節的地方我為彎起來,這樣才可以滋潤到皮膚皺摺處,手的保養,我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