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98  

GUERLAIN蘭鑽精萃再造乳:

適合疲憊狀態下、長途旅行後、重要場合前、換季等時機使用,讓肌膚立即回復年輕彈性美感的高機能面膜。搭配按摩,幫助肌膚充分吸收面膜養分,肌膚變得更為光滑、明亮、充滿活力,且膚色均勻、膚質細緻。此款面膜乳堪稱業界首創搭配按摩手法的抗老面膜乳,亦可作為晚安面膜使用。使用後臉部線條也顯得更緊緻立體、豐潤有彈性,彷彿做了場長達120分鐘的頂級美膚SPA療程般,高速密集美容效果令人讚嘆。

這款面膜質地好細緻,不黏不膩,比霜狀面膜更貼肌膚,但是抗老這玩意兒不是短期間就能見效,而且這是周年慶滿額贈,只有7ml,我體驗不出抗老方面的效果。敷完後提亮度是有,但很多美白面膜面膜都有這種功效,倒是膚質紋理細緻度看得見。

我想我的肌膚狀況還可以(除了斑和毛孔),體會不出它的美好,可惜了!像是肌膚之鑰的緊膚霜和醒膚霜按摩後緊緻明亮效果就超好的,效果可以持續兩2-3天,價格也比較實惠,大推

 

Aromatherapy Associates玫瑰保濕面膜:

是保濕修護面膜,能讓乾燥的皮膚恢復潤澤,同時保持皮膚潤澤,重新帶來活力。成份主要以蘆薈和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結合的天然護膚,給肌膚補水,讓乾燥的皮膚重現亮澤。

這款款面膜敷起來比較有水潤感,凝膠狀,所以有些涼,夏天敷的時候居多,冬天就偶爾才敷一下。

約莫10分鐘面膜就乾了,若是用水洗掉,呈現出來效果就弱了,我都是用化妝棉沾上化妝水擦拭一下,面膜回復到濕潤狀態後按摩一下幫助肌膚吸收,接著後續的保養程序,這樣比較有感。再加上淡淡的玫瑰花香,使用滿足感真是到了一個極致的境界啊~

 

蘭鑽精萃再造乳(右)和玫瑰保濕面膜(左)的質地是~

DSC08099  

 

Jurlique玫瑰活膚露:

幫助維持肌膚平衡,明亮肌膚,使肌膚水潤亮澤。含有萃取自Jurlique農莊獨家培育大馬士革、千葉與奧帕西三種玫瑰的活肌能量,氣味甜美芬芳,愉悅並振奮肌膚。

活膚露用途很多,當化妝水或是拿來濕敷都行,噴霧式押頭也可以拿來中午補充肌膚水分,香味不用說了,就是Jurlique的玫瑰香。我另一個用途就是拿來擦拭乳狀、凝膠狀和霜狀面膜。

我最近對Jurlique很有愛啊~

 

以上,除了Jurlique玫瑰活膚露仍在服役中,蘭鑽精萃再造乳和玫瑰保濕面膜是最近用完的,學人家來個用光光賞,會不會回購?目前不會,因為太多產品等著去體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