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47.JPG   

這次會一頭栽進Dr.Ci:Labo,就是衝著淨膚去角質按摩凝膠(圖片最右邊那瓶),說是讓肌膚像嬰兒般細緻光滑,實現毛孔細緻的理想肌膚。

這是一款很溫和的去角質產品,一星期可用兩三次,用了幾次,實在無感,嬰兒肌始終是沒看到,所以。。。。文宣很重要!

st-4867169-2  

有回拿來試在手背上,才發現它最大的功能是讓肌膚變得嫩嫩嫩嫩~

凝膠狀質地搓一搓後就變成這樣~

DSC09149.JPG  

 

晶潤肌玻尿酸純露(左)膠原蛋白濃縮液(右)

DSC09065.JPG   

質地~

DSC09066.JPG   

抹開~清爽沒負擔!

DSC09068.JPG  

 

晶潤肌玻尿酸純露,就是我上一篇說的祕密武器,真是好用到超越專櫃品牌。

這晶瑩剔透的水珠,是純淨無添加物的保濕聖品,是不!?

Nina說像化工材料後,我才驚覺,對吼~,所以。。。。文宣真的很重要!

質地非常濃稠,流動性不高,經實驗證明它是真的玻尿酸,不是高分子膠冒充的(鹽巴加進去沒變成水)。

cats.jpg  

我拿它和嬌蘭水合保濕精華做檢測,保水度是一樣的。但以水合保濕精華的價格,我仍堅性水合有某種眼睛看不到的效果。

這款玻尿酸純露一展開就化為水狀,吸收速度也快,整張臉就膨潤到一整個不行,就像乾燥的海棉吸飽了水,毛孔變小了,細紋法令紋也不明顯了,讓我愛得要命,然後就立馬再買一組來囤。

 雖說它好用,但又不能早上用,因為它和粉底似乎有仇,兩者很難融合,也就是說粉底很難推勻,甚至有結塊情形,連用兩天才發現這問題,那兩天的妝可真是慘不忍睹

 

膠原蛋白濃縮液就是為了補充膠原蛋白,這方面也不是立即見效,平常保養還算勤勞,我通常是晚上低個幾滴混入晚霜中一起擦。

 

海洋膠原深層保濕面膜,不織布的面膜材質非常貼合肌膚,厚度試中,不似Dr.Wu的保濕面膜材質薄容易乾,也不似嬌蘭藍金水合保濕面膜那麼厚重,我很喜歡,只用了一次贈品,等到優惠時,便再添了有3組面膜的優惠組合,所以好用程度不消說了。

這款面膜保濕精華有33ml,我通常敷完會再用導入儀導入,讓精華充分滲透肌膚。

 

其餘的有都還胎盤素濃縮液、導入活膚精華液和一堆贈品,等開封了再來分享啊~

 

話說手邊的保養品都存的差不多,這次周年慶我雖有跟風買個一咪咪,但都是在原來保養品項上再添一些玩意兒,也算解解心頭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