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14.JPG 

我媽有時來我家會順手幫我整理家務,不過最近整理衣櫃,居然還翻出我媽沒發現到的一袋空瓶,零零總總的品牌好熱鬧呀~

出清空瓶前來個大合照,感覺挺好的,滿滿的成就感!!


最近膚況很穩定,也很滿意,持續保養總是有收穫的。

毛孔有,但不張狂;斑點有,卻不明顯;一直以來最腦的兩樣肌膚問題都處理得很好,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呢!?

而且洗完臉,沒有前功盡棄或是打掉重練的無力感,看著鏡子,嗯呵~乾淨透亮。

每個人得天獨厚的地方不一樣,年輕時的煩人的油脂,現在到卻成了肌膚的防護罩,也許是保濕有做好,油水平衡了,才能有這般將將好的狀態。

這兩年才開始挑選有抗老功能的保養品,所幸不晚,品牌的接受度也變廣了,主要是因為姊妹們的分享。

目前最讓我滿意的霜類產品是蘭鑽生命力再造霜和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因為一用就有效果。

蘭鑽的抗老功效目前還沒很能體會,因為抗老是一條漫長的路,它讓我最喜歡的效果是它讓肌膚很嫩很細緻,看起來就是肌膚的質感很好。終於用完可以換其他迫不及待的乳霜了~

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是緊緻肌膚很有感很明顯的霜,甚至有點小拉皮的感覺,真的很棒!棒到心裏慶幸抽屜裡還有囤貨。姐妹們有說過它保濕力不足,我只有一個想法:還好我不是乾肌。


最近用的保養品都是在消耗囤貨,偶有新鮮貨穿插其中。

保養這條路也走了好些年,看著囤貨......

當初一頭熱的買,迫不及待的想把她們都抹在臉上,但臉只有一張,只好收進抽屜,心情在當下是美麗的。

然後陸續就又出新品,再接觸新品牌,我的抽屜就一直滿滿滿......

我出現了這樣的情況~

開了一兩年前買的保養品,熱情已褪,因為又入手了更迫不及待想用的產品;但為了效期,也得先進先出啊(會計詞兒)!這種感覺很討厭~

所以,我決定一年內用不到的都不買了!!!!

這兩年執行成效還不錯,不過前些天發現居然有已過期的保養品,可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