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還沒讓Mia去學游泳,主要是夏天腸病毒很盛行,每每想到這點,就一直拖著不敢替Mia報名游泳課,明年再看看吧!!

但在家玩水是沒問題的!

家裡的泳池不知收到哪兒去了,儲藏室我媽翻了三遍,我爸搜了一次,我又再找了一回,還是沒找著,索性再買一個!!

 

嫩嫩很可愛,洗澡時愛玩水,抱進泳池又一直唉唉叫,在頂樓光溜溜的走來走去,拿起掃把畚箕學起大人掃地,好可愛,還不時的一直望著在玩水的姊姊。




Mia玩得很樂。


 

 

說這是水上芭蕾第一招~


 

 

第二招~

 

 

換個泳圈再換個姿勢~

 

 

再來一種新玩法~

 

 

嫩嫩忍不住了,去撈撈水~


 

 

撈出興致了~

 

 

終於下水去了!!



 

姐弟倆在看什麼呀!?


 

 

這天我精神不濟,注意力沒法兒集中,下午就請假在家休息,我爸媽趁著我在家就出門探望親戚去,顧大的顧小的,真是比上班還累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陪伴兩隻寶貝度過愉快的下午,傍晚,太陽下山了,姐弟倆還是不肯離開泳池,Mia哭著說還要玩,被我強抱在懷裡的嫩嫩也是邊踢邊哭,ㄟ~~怎麼是這種ending啊!?

 

過了兩天,原來的游泳池居然又給找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