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產檢是最後一次了^^
小寶目前3,300g
我整個孕期共增加了10Kg(最後一個月重了4Kg-->真是把我嚇壞了@@)
胎盤有輕微的鈣化現象
醫生說因為小寶"熟了"
心情則是緊張害怕又帶著滿滿的喜悅與期待

這星期在家待產也是沒閒著
難得能每天接送Mia上下學
當然不能放過這種機會
還有辦公室未處理完的公事也帶回來做
然後再寄回去給主管
接著Mia很多去年秋冬的衣服都不能穿了
趕緊利用這段時間幫Mia採購一番
Mia看牙醫拔乳牙(恆齒長了乳牙卻沒掉)也得這時候處理
拜拜是一定要的
菩薩可以讓我心裡平靜
讓我有勇氣!!
呼~
這些事我沒有親自去做還真是不放心咧
畢竟小寶出生後我可是要閉關一個月好好坐月子呢!

大家都說跟Mia說要當姐姐囉~
Mia很高興
可是卻偷偷跟我說:"我還想要當小Baby~"
我當然知道Mia還是想跟我撒嬌!
雖然我常常告訴Mia
等弟弟生出來
媽媽就可以把Mia抱高高
陪Mia跑步, 騎腳踏車, 溜直排輪.....
但是~Mia小小的腦袋瓜似乎想很多
心情的起伏可能比我還複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