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香水的撞香率應該很高。

怎麼說呢,它不是我主動出擊在櫃上東聞西嗅後選出來的,而是在我一位美麗女同事身上「痞」到的,一問之後才知道是Dior Addict癮誘甜心淡香水。在殺去專櫃買時,連我一共有3人指名問這款香水~

 

我愛香香,但一直以來找不到喜歡的香香~

既然被我聞到了這好氣味兒,怎能放過呢!

 

包裝感覺很甜,跟我不太搭,不管,大嬸我就是硬要來一罐呀!


 

壓頭設計的很別緻,雖然我不是Dior的愛好者,但這logo還頗討人喜歡的,要噴的時候往右轉一下就可以噴出香水,噴完時往左轉一下就鎖起來了,蠻方便的。


 

香水出口,隱藏在蓋子中。


 

它的香味很特別,是東方花香調~講得很厲害,但我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東方花香。

網路上找來的說明是這樣的:

前味: 柑橘葉、合歡花

中味: 玫瑰、茉莉、橙花

後味:牙買加曇花、檀香

 

除了玫瑰、茉莉和檀香之外,我根本不清楚其他花是什麼味道,這些花香除了玫瑰,我都不太喜歡!

 

但這款香水可絕了,這麼多的花香混在一起,竟然是那麼的好聞,我只會這樣形容了!

就我而言,並不特別覺得它是什麼花的香,前段、中段還是後段的味道我也是分不出來的,雖然是淡香水,持久力還不錯!

 

櫃姐加贈某香味的試用管,我不愛也不要,可是櫃姐卻很認真的跟我說,我們每個階段喜歡的香水會不一樣,說不定以後妳就會喜歡了~我在盛情難卻下就帶回家囉!


上回買的瑰薄翠玫瑰水~


 

太太太淡了,噴再多,一個小時後就沒味兒了,我把它拿來當室內芳香噴霧用,睡前在房間噴~噴~~噴~~~,然後香香入睡!

有一回我在噴時,被老公撞見,老公說:「妳要幹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