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51.JPG  

上星期六做了雷射之後,買了杜克保濕霜,以我沒那麼乾的臉來說,保濕效果仍是非常的不足。除了天天敷嬌蘭藍金水合面膜和Dr.Wu的玻尿酸保濕面膜之外,從第4天起,我開始用La Mer經典乳霜,也從Grace那兒學著用品天然的產品。

這次買的是Earthbound Organics的「天然質礦物日間防護霜」和「胡蘿蔔堅果高A打油霜」。這是Grace推薦的,我很相信她的推薦!

 

很多人對這兩罐保濕霜都給予很高的評價,對於天然保養品,我很少心動,去年有買過蜂膠膏,一個冬天用不完,今年就拿來當護足霜用。

一看(首圖),唉呀~我的媽呀!!!

好醜喔,質地似乎挺硬的,八成是要用掌心「用力」給搓一搓溫熱才能再疊擦臉上,然後臉就會油茲茲黏膩膩到不能呼吸。為了雷射後的保養,不喜歡也得用!!!!

 

其實完全不是這樣的!!!!以貌取人是不對的。

「天然質礦物日間防護霜」好像起司,很想嚐一口。

DSC07754.JPG  

品天然在出貨時有給了我一封信,說這項產品有SPF等值10的防護效果,這種戶外面霜所使用的植物油都比較重一些,也因此可以過濾紫外線。當然啦,以我剛做完雷射的狀態下,白天出門會再上一道防曬乳(SPF50)。

 

 

「胡蘿蔔堅果高A打油霜質地更輕軟了,使用起來好像結合保養油和霜,應該也是啦,名稱就叫打油霜咩~

 

DSC07756.JPG  

 

防護霜(左)雖說使用的植物油比較重,但質地是軟軟的;打油霜(右)直接就快化成油狀了。

DSC07758.JPG  

 

輕輕一抹,有沒有很像起司抹在剛烤好的麵包上!?

DSC07760.JPG  

 

目前我只用了兩天而已,但是已經好喜歡好喜歡了,因為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用法一樣是在手掌上勻開再往臉上按壓,全臉按壓後有滑順感時,接著輕輕按摩,最後是將雙手蓋住全臉,讓掌心的溫度讓肌膚吸更多的精華。剛擦完有油感,但油得很輕盈,不黏膩也不悶,過了約莫一小時後,油度稍稍消一些,潤澤感就出現了。

我在品天然網站選產品的時後,有看到修復保濕功效的椰子榨橄欖高L打油霜,覺得應該是要用這瓶的,但是它適用膚質包含面皰肌,我擔心它可能偏清爽,改選適合熟齡肌和偏乾肌的胡蘿蔔堅果高A打油霜,雖然功效是在抗皺柔嫩,但內含菩提花油可以舒緩肌膚,還是選擇高A這一瓶。

 

話說我的雷射效果,實在是很滿意,淨膚程度有7至8成吧!

來瞧瞧我的左臉~

0117-左  

 

再來看看我的右臉~ 

0117-右  

 

雷射前的樣子很恐怖,為了要真實記錄我臉上的瑕疵,我洗完澡後什麼都沒擦,就拍照存證起來。第六天的照片沒做任何修飾,也還沒擦保養品,只是照相的地方光源比較充足而已。

到了第6天,雖然有些斑還在,小小淡色的斑已經很不明顯了,大一點的斑還是稍微看得見,整體看來臉乾淨很多,如果在雷射前我就是這樣的狀態,我應該不會動念頭去雷射,但已經知道可以更完美無瑕,當然還是要繼續給它雷下去啊!

還有值得驚喜的地方,就是我的皮膚看起來比較細緻,毛孔也有比較小,有圖有真相,應該不是我自己感覺良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