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27   

約莫六七年前遊覽過一次宜蘭之後,我便對宜蘭念念不忘,今年的家庭旅遊,終於~選定宜蘭。

我沒有做功課,出發前一晚問了好友,便把好友說的景點記下來,能去就去,不能去便罷,礙於我和老公都不是勤勞的人,一家四口行動力很差,便規劃三天兩夜的。。。。行程?嚴格來說是沒有行程!我們夫妻倆都是上班族,也向藉此放鬆一下心情,抽離原來的生活圈,如果沒帶小孩出遊,我們可以一整天都在飯店睡覺。

這次入住「蘭城晶英酒店」,圖的是有游泳池(不然Mia又要去夏都,我會昏倒),而且還有兒童遊樂設施,大人就不一定要安排行程,嘿嘿~

這酒店樓下是新月廣場,六樓以上才是大廳,挑高式的大廳,再加上屋頂大片採光的設計,還真不覺得他隱身在大樓之內。

1.JPG

 

大廳向外望去,很寬敞。

2.JPG  

 

沒踏進酒店,還真不知這有個世外桃源呢!

3.JPG  

 

游泳池,Mia嗨翻了!實在是很有度假的fu~

4.JPG  

 

選「家庭四人房」的房型,就習慣睡大床,一般雙人床怕睡擠了,出門玩,睡眠要顧好才行。

5.JPG  

 

浴室夠寬,我喜歡!我家浴室雖沒那麼大,但也不小,大浴室讓人在裡頭有放鬆的暢快感。

6.JPG  

 

沐浴用品都是歐舒丹,還不錯,如果是一些平常比較用不到的SPA品牌,那就更好了(貪心!)

7.JPG  

 

還有克隆尼代言的咖啡機~

8.JPG  

 

使用超簡單的啦!也不用暖機,咖啡也很好喝!

9.JPG  

 

另外有再加訂了帳篷,孩子們開心得不得了,雖然家裡以前也有,但外面的就是比較好玩。

11.JPG  

 

再加訂的還有小汽車,Kyle為了這台小汽車,這三天都不想出門,我家電動機車和汽車都有喔,兩個孩子也都從小玩到大的喔,但是外面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就是比較好玩!

10.JPG  

 

姐姐Mia都去游泳了,Kyle仍 堅持開他的小汽車。玩得不亦樂呼,玩到Mia游完泳還嗨得很。

10-1.JPG  

 

在我們那個樓層開~

17.JPG  

 

還要拔下鑰匙假裝下車,然後左右晃了一下,再上車插上鑰匙繼續開,有夠忙的!

18.JPG  

 

這裡著名的芬朵奇堡,人太多,我們沒去玩。

15.JPG  

 

看整排的小汽車,好有趣!

19.JPG  

 

宜蘭的房子都不高,到處都看得到山和天空。從陽台望去,心情很好。

13.JPG  

 

Mia掌鏡~媽媽好做作啊~

12.JPG  

 

晚餐直接在這兒解決,菜色不錯,還有帝王蟹呢!

21.JPG  

 

早餐也不錯,Mia會替大家拿現榨西瓜汁,而且可以獨自去取餐,長大了呢!

20.JPG   

 

Kyle很喜歡吃蔥花麵包,一次可以吃3個!

22.JPG  

在樓下廣場給Kyle買了機器戰士,愛到不離手。

隔天早上起床得最早,第一句話就說:「馬麻,太陽公公起床了,要起來囉!」

24.JPG  

然後立刻玩起機器戰士,好可愛呀!

 

Mia也睡得好香~小孩睡在純白色的床單上,更顯無敵純真可愛。

23.JPG  

 

16.JPG  

飯店很貼心的送了門卡當紀念品。

 

也送了娃娃,還好我住兩晚,小孩一人一隻才不會打架(住一天送一隻)。

14.JPG  

 

退房時,Mia要求要在房門前留影,可想而知她有多麼的喜歡這裡。

25.JPG  

 

Kyle也是。笑到都看不的眼睛了^^

26.JPG  

退房前,還了小車車,Kyle還捨不得的快哭了。現在問Kyle還要不要去宜蘭玩,他以堅定的語氣大聲說要,在他小小的心理,小汽車就是宜蘭的代名詞了呢!

 

春媽說:

天氣實在是熱到爆,去哪兒玩都快暈了。

有些景點實在是沒啥有趣的,雖然我是沒去多少地方啦,而且一出門,Mia嚷著要回飯店游泳,Kyle吵著要回房間開車。

這次家庭旅遊,只記錄我喜歡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