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這天,照例來個蛋糕,為我阿爸和老公慶祝一下!!

 

父親節都是在暑假,幼稚園時期剛好」都沒特別的活動,所以老公這個爸爸,都沒被特別的注意到。反倒是上了小學的Mia,懂事了,為他爸做了一張卡片,對他阿爸來說真是樂到一個不行,收到卡片的那一刻,把Mia抓過去又抱又親的

 

Mia親手做的卡片,正面~


 

背面~爸爸拿著愛心氣球

 

翻開來看~


 

是立體的愛心唷~


 

嫩嫩也懂事了,對這歡愉的氛圍很有感受了。


 

兩隻寶貝笑得多開心哪!!


 

一歲多的小孩觀察力是很敏銳的,常常吵著要看巧虎,知道看巧虎要用DVD player,也知道要拿哪個遙控器。


 

咦~怎麼沒有亮亮的指示燈呢!?


 

遙控器壞了嗎!?


 

哪裡出了問題咧!?
 

 

再研究一下~





是不是沒對準好呢!?


 

 

好可愛唷

 

 

正當我拿這紅包給從不收我紅包的阿爸時(路人:那你是拿假的咩?),跟老公說:「抱歉,你沒有紅包唷,你的紅包可能要20幾年後才有唷!!」

老公很笑咪咪的跟我說:「我有卡片呀!」

呵呵~當父母的,總是不會期望孩子能回饋什麼,只要有那份心就夠了。

老公是這樣,我阿爸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