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當然是要帶爸爸吃他愛吃的海鮮,老公大力推薦這家賜福船長的店,果真沒讓我們失望!!

這家店的海鮮種類很多,除了一般大眾化的海鮮菜色,也有一些平常吃不到的食材,就為了這,當天我可是喜孜孜的來大快朵頤一番。

 

垂涎已久的沙母~



牡丹蝦~




今天非吃不可的龍蝦~


 

 

超大的螺~不過沒啥興趣就是!!


 

 

比我拳頭還大的蚌~


 

 

上菜囉~乾杯!!
 

 

Mia炒飯。


 

 

嫩嫩也想自己動手吃,但還是不太行




鹹酥螳螂蝦,超好吃的,螳螂蝦並不多見,在外面的餐廳幾乎吃不到,漁港旁的料理店,也不是每家都有的。
 

 

 

螳螂蝦的外殼頗硬的,剝起來手會痛,為了那殼裏的蝦肉,硬是拼了!


 

 

生魚片,一句話,新鮮!!


 

 

鹽烤明蝦,一樣是重口味的蝦料理,好吃。


 

 

瞧嫩嫩吃得多賣力,這高膽固醇的,我要我媽別餵了,咱大人吃吃就好。


 

沙母,現在的沙母已經有膏囉!!


 

 

雖然沒有很多,一樣可以滿足味蕾的。



 

三杯小管,大概是很新鮮的緣故,這小管炒的超脆的,鹹度拿捏得將將好,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三杯小管了。


 

 

紅鲷,不會太軟爛也不會太Q硬的肉質,咬在嘴裏很有存在感,除了好吃真不知該怎麼形容


 

 

我的龍蝦遲遲還沒上桌,嫩嫩已經快坐不住啦~


 

 

拿出iPHONE檔一下,小小的手在面板上滑來滑去的很可愛,平常看姐姐玩,倒也學得很快呢!


 

 

龍蝦來囉~這次抓了兩條,每個人都吃得很過癮。


 

 

蝦頭除了煮湯還能把他怎樣呢!?


 

 

 

這餐吃完後,身體內的膽固醇應該飆高了不少~

 

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之二,還有一位就是嫩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