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21.JPG  

不知道厚內雙外加油眼皮兒的姑娘們會不會跟我一樣,眼妝很難畫,畫了之後又很難維持!?

雖說眼睛是這樣難搞,但是有時間還是很愛畫眼妝,眼影也是很愛買。

首先,厚內雙在選色和眼影質地上就受限許多,明亮的、淺色的、亮片的都顯得眼睛泡泡的,霧面的更顯腫啊!然後上妝過了一陣子之後,當作眼線用的深色緊緻色會暈到下眼瞼,這點很討厭,要常常照鏡子,解決方法就是用棉花棒沾乳液擦拭掉。

再來,油眼皮兒常會積線,一定要打底膏來幫忙,我用UDPP的打底膏完全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所以油眼皮兒不會為我帶來困擾!

以上都只是大嬸我自己的感覺。

一一排開我的眼影,大多都脫不了保守的安全色,其中又以大地色或藕色居多,只有當作眼線用的緊緻色會有深藍和墨綠的顏色出現,因此,我看上的眼影盤大多都是秋冬推出的。

 

最近我用了一枚好物:TOM FORD EYE PRIMER DUO

好可愛唷~

DSC08522.JPG  

 

一共分成上下兩層,下層是打底膏,上層是定妝粉。

DSC08526.JPG   

 

用手指沾打底膏抹在眼皮上,有滑滑的感覺,觸感像是毛孔隱形產品那樣,我之前說我的眼影會暈到下眼皮,所以我會一併在下眼皮抹一些。

接著用眼影刷再刷上定妝粉,這時眼皮就霧面沒油分的乾爽狀,也有一些些提亮的效果。下圖是為了照得出打底膏和定妝粉的顏色和質地,重複沾抹很多次。

DSC08532.JPG  

 

抹開之後並沒有什麼顏色~

DSC08533.JPG   

 

打底步驟做好之號就可以開始在眼皮上塗鴉了。

 

使用心得就是,效果比UDPP好很多啦!

會不會暈,礙於我的眼型關係,多多少少還是會暈。

如果是濕式眼影,暈得情況改善很多,並不是全然不會暈,只是你不用棉花棒處理也是OK的,像我用By Terry時尚焦點眼影筆,效果就好到完全不會暈,即使用深色的9號來畫眼線也不會暈;但是用乾一點的眼影就還是會有一些暈的情形發生。

所以UDPP就晾在一邊了,然後就又想再買By Terry的眼影筆。

另外發色度持久度我都沒有太多感覺,畢竟我畫的是淡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