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10  

一直以來,我很少使用去角質產品,因為有些清潔面膜就有去角質的功效,而且以前還有空定期去做臉的時候,護膚小姐每每看我的膚況也都認為我不需去角質,久而久之,去角質這道保養程序就略過了。

 

冬天,清潔面膜敷的次數很少,在「厚實」保養的情況下,我發現我的鼻翼和下巴有很多小小細細的粉刺排不出來,於是便又興起了找去角質功能的產品,就這樣,冬天購入了La Prairie果酸調理液,迎接盛夏的來臨,挑了個La Mer晶鑽面膜。

La Prairie果酸調理液買了半年,到現在用不到三分之一,主要是我把它列為輔助產品,就是覺得臉部暗沉和粉刺有點多的時候才拿來用一下,雷射前後也停用,所以消耗的很慢。

這款果酸調理液不含酒精,但是味道不好聞,有溫和去角質的功能,保濕度沒測過,也不很想測,因為對它的保濕效果沒有期待。

使用後的肌膚,像是被拋了光般的光滑明亮,這樣的效果我很滿意。而且非常溫和,很多品牌的化妝水在我初次使用時,都會有些微刺感,持續使用一陣子,在肌膚慢慢適應後才不會有這些微刺感,而這果酸調理液第一次用卻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La Mer晶鑽面膜,給個拇指

DSC08413  

淡綠色的發酵深海泥,深海泥感覺就有吸附油脂的效果,裡面含有很細很細的顆粒,細到照相照不出來。

先敷5到10分鐘,敷在臉上沒有刺痛感,相對於我敷GLAM GLOW和EVE LOM清潔面膜的刺激,這款相當的溫和啊!通常我要洗去面膜的時候,面膜都乾了,噴些Jurlique玫瑰活膚露,就很容易的可以在臉上按摩,也因為顆粒非常的細,按摩起來不會痛,而且顆粒非常的多,不用擔心會臉上會有沒被「磨」到的地方,特別加強鼻子、眉心和下巴,便大功告成。

使用後,膚色淨而且白,明亮也是有的,摸起來嫩嫩的,這些效果我非常非常非常滿意!粉刺排出來的效果我也很滿意,夏天粉刺真的很惱人,它可以讓粉刺浮出頭來,用粉刺棒輕輕刮一下鼻子,完全不需要用力就可以清出很多粉刺。毛孔清潔了,後續保養才有用啊!!好用到一個星期想來個一兩次,但是產品說明有叮嚀一個星期只能敷一次。

這是我目前用的去角質產品,熱愛中,完全不會有想嘗試其他同性質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