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15.JPG  

會邂逅Elemis海洋膠原潔膚香凝膏,實在是個美麗的意外啊~

某天,美人line給眾家姊妹問有沒有興趣,當下礙於手邊的卸妝品還有,硬是忽略這個訊息。

但是,女人心,別說男人摸不透,連女人自己都搞不清楚啊!還好,美人懂我!

隔天,我回了line:「算我一份吧!」

很快的收到回訊:「早知道春媽會有興趣,已經下訂了。」

 

黃澄澄的油膏狀,濃郁的療育香味,每回使用都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DSC08517.JPG  

這款卸妝膏在這樣盛夏的高溫,幾乎快化成油狀了,說實在的,我不挺喜歡這樣幾乎已經化成油狀的形態,取用上很不方便。

相較於同是膏狀的卸妝產品,在同樣的時節,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只是變軟而已,DARPHIN花梨木潔面膏仍能維持原來偏硬的膏狀質地。

圖片上是開封後一兩天的樣貌,用了一個月的現在,表層一經浮著一層油了,我把它放在冰箱裏伺候著,晚上卸妝時,冰冰涼涼的香凝膏在臉上按摩著挺舒服的。

 

另外還有附上一條毛巾,我覺得比EVE LOM瑪姿林卸妝棉布好用,因為它比較厚,溫水沾濕敷在臉上時的持溫效果比較久,有利於毛孔張開並徹底清潔毛孔內的油脂、污垢和彩妝。

卸妝程度不輸EVE LOM,懶得拍照了,用文字說明囉~

在手背用眉筆、眼線膠筆和眼線液狠狠的來回畫了幾道,再分別用Elemis和EVE LOM做測試,充分按摩後,EVE LOM可將眉筆、眼線膠筆和眼線液溶解到只剩灰黑色的油(卸妝膏按摩後就變成油狀了),而Elemis在按摩後,眉筆、眼線膠筆和眼線液仍有殘留,將毛巾沾溫水擦拭後就乾淨得清潔溜溜,表現實在不俗,價位又比較可愛。

DARPHIN沒測試,是因為我之前做過測試,卸粉底彩妝是OK的,但卸眼線這玩意兒就不行了,無妨,眼線就用眼唇專用清潔液就好了嘛。

用眼線這類的產品做測試是很苛刻的,純粹只是想知道清潔力罷了。

 

Elemis海洋膠原潔膚香凝膏,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