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7.JPG 

話說上星期六我真是累癱了,2隻寶貝都在運動會,媽媽該去哪裡呢!?

這是Kyle上幼兒園後的第一次運動會,我當然想參加啊,而且也有親子活動,不去行嗎?雖然我爸媽可以去~

Mia長大懂事了,媽媽選擇去弟弟的運動會,心裏會受傷的。

我想了想,皺著眉頭告訴Mia:「我很擔心弟弟在運動會場上會孤單害怕,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事情,所以媽媽早上先去陪弟弟,運動會11點結束後再去妳的學校找妳好不好?」

Mia想了想,弟弟的確會搞不清楚要幹嘛,同意我先去Kyle的運動會。


我只能說,還好我有去Kyle的運動會,不然我還真不知他在學校的狀況呢!!

Kyle果然不知道運動會是要做啥,我們到了幼兒園向小學借的操場(也就是運動會的會場),Kyle不願意進去,拉著我的手要我帶他回幼兒園,直到見到老師,才鬆了一口氣。

在集合的過程中,Kyle就乖乖的坐在位置上,非常乖非常乖,也不會扭來扭去,我問老師說Kyle平常都這樣嗎?老師說是的,Kyle都很嚴肅的,但跟小朋友互動還好。

整個過程,Kyle都悶悶不樂的,我問怎麼了,Kyle就含著眼淚跟我說要回家。

只好帶到角落安撫~ 

DSC00537.JPG  


媽媽安撫失敗,換爸爸來,終於笑了!

DSC00532.JPG 


參加活動時,Kyle沒有樂在其中,Teacher Neal哄了之後有稍微好一點,可能是礙於老師的關係假裝出來的吧!

DSC00550.JPG 

陪著唱唱唱跳跳玩活動,我都很誇張的嗨到不行,就是想帶著Kyle一起玩,但是Kyle給我的眼神卻是:「馬麻,妳不要這樣啦!」甚至還對我說:「妳小聲一點。」

 

直到~

跑完步,拿到獎牌之後~

DSC_0014.JPG 


才開始覺得運動會好好玩,說明年還要再來參加拿獎牌!

DSC00551.JPG 


至於Mia的運動會~

去得時候是在做大會操吧!

DSC00559.JPG 

小朋友的好精神很有感染力!

我只有參與到Mia的大隊接力,也是Mia一定要我看的項目~

DSC00569.JPG 

人太多,只照到背面,全班合作下,拿到5年級組的第3名,超棒的!

(如果沒得名,媽媽會改口說同學們一起努力的過程最重要)

運動會後全搬回教室,老師還分享他以前跑步時的心得,挺融洽的。

DSC00571.JPG 


春媽說:

2隻寶貝都留著一樣的血,也都待在同一個肚皮快10個月,但是性情大不同。

Mia外放,活潑有朝氣,還有很敏銳的觀察力。

Kyle內斂,嚴謹自律,星期五一回家就是要寫功課,不給寫還會哭咧~上學完全就是學習,可不是去交朋友的呢!

Teacher Neal說,Kyle上課很專注,老師的問題都會回答,很聰明,記憶力是全班最好的(這讓我擔心他的邏輯和理解力,他爹就是這樣),但卻害怕失敗。我聽了很擔心,想著以後該不會要教導Kyle學習面對失敗吧!

今天幼兒園有舉行萬聖節的活動,我陪著去,想看看Kyle在教室裏的情形

DSC00573.JPG 

今天的裝扮是Mario,Teacher Neal知道Kyle非常喜歡Mario,建議我們幫Kyle打扮成Mario,他則會扮成Luigi~

一進學校的那一刻,Kyle就安靜許多。

DSC00581.JPG 

對於同學,也不太熱情(老師是跟我說Kyle不會和誰特別好,不論和哪位小朋友一起玩都可以和平相處)。

就這樣乖乖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DSC00586.JPG 

怎覺得Kyle上學沒有很快樂!?問Kyle喜歡上學嗎?是!喜歡老師嗎?喜歡!

老師說Kyle是屬於嚴謹型的小朋友,這到底像誰?絕不是像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