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_164451.jpg 

終於~我找到一款對支撐髮根效果很好的髮品:AVEDA純豐蓬髮雲

上個月買的SACHAJUAN海洋蓬鬆髮霧,髮根蓬鬆的效果稍弱,而短髮的我迫切的需要讓我的髮根蓬蓬蓬,便又再立刻購買AVEDA純豐蓬髮雲。


之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買這款,是因為我用過幾項AVEDA的產品,譬如說純香、純豐、迷迭、蘊活洗髮精、護髮品和髮油,AVEDA與我之間的新鮮感已過。

話說回來,AVEDA不愧是AVEDA,蓮蓬鬆這種玩意兒都做得非常好啊~


這產品適用於乾髮濕髮,試了幾次之後,我得老實說,用在乾髮上的效果不好,很不好。

用在濕髮上的效果很好!!

每晚洗完頭髮吹髮前,就在髮根噴一噴,照平常設計師教我整理頭髮的方式吹整髮型,當然髮根部分我都會再逆吹過。

隔天,手指伸入髮絲撥一撥,蓬度就回來。整個很讚吶!!

騎摩托車上班(約10分鐘),拿下安全帽再撥一下,還是美髮一顆!!!

我看過其他人的使用心得,有說戴安全帽後會塌,也有說效果沒法長達一整天。我是沒有這樣的情形,有可能是我戴安全帽的時間很短,也有可能我是短髮(沒有長髮的重量來抵銷支撐的力道),所以有很好的效果。

就香味而言,就是一貫的AVEDA味兒,接受度很高。

至於觸感,可以說沒有,不會粗不會硬,更不會黏,所以晚上洗頭後使用也不會不蘇湖,枕頭也不會有殘留的味道。這是非常棒的一點!!!

推薦給髮根需要蓬鬆的短髮美人。

長髮請自行斟酌,髮尾會不會澎?有沒有飄逸感?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