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43  

歐盟BIO柔潤洗髮精(右一)

橙花與花蜜.特別適合乾性髮質
以植物性泡沫潔淨配方,不含界面活性成分,溫和不易引起頭皮過敏不適。蘊含橙花與野生花蜜成分,有效滋潤與強化修護乾性髮質,添加AUQARICH保濕因子,加強保濕,洗後舒適不乾澀。

歐盟BIO活力洗髮精(左一)

萊姆與花蜜.任何髮質
富含萊姆花水與野生花蜜,能潤澤與柔適髮絲,溫和天然配方,適合一般至脆弱的髮質。大容量包裝設計,適合三歲以上的全家人一起使用。

歐盟BIO植潤潤髮乳(中)

紅花油與乳油木.任何髮質
蘊含紅花油與乳油木果油,能提供髮絲滋潤與防護,不含界面活性成分,柔潤的質地配方,能使髮絲柔順不糾結,不會使秀髮扁塌,讓秀髮展現柔亮迷人光澤。適合各種髮質使用。

趁著周年慶,在Melvita官網買了上面這些洗髮品。

現在這個世道,還有什麼是真心的呢!?不肖廠商,眼裡只有利益,沒有社會責任,真令人寒心。

每天洗頭沐浴免不了,選擇有機的品項,讓寶貝能減少一些化學物質的接觸,是我這個媽能做的。

挑了Melvita,是因為它的產品,都有符合Bio認證標準。

 

這兩款洗髮精洗起來乾澀,非常的乾澀,而潤髮乳,潤澤程度非常不足。

剛開始洗的那一陣子,整頭的頭髮搓不開,就一坨在那頭頂上攪過來攪過去,髮絲流串指間滑過的情形是不可能的,只能盡力的按摩頭皮,一整個慘。

但我也沒有不喜歡它,因為它有機咩~

洗了一陣子,洗出心得了。

洗頭前一定要充分打濕頭髮,我是直接在蓮蓬頭下沖水,然後洗髮精的量要多,我是短髮,大約都壓三下。如此一來,頭髮刷得開,也比較洗得到頭皮和髮絲。

潤絲,有潤和沒潤效果差不多,吹頭髮前再抹AVEDA髮油就好了。

 

我的髮量不多,髮質偏細軟,但也不是細軟髮。

我喜歡很厚實很有存在感的髮量。

用Melvita洗髮精洗完的頭髮又乾又澀又不柔軟,而且還有些硬度,這點我倒挺喜歡的,致少不會扁扁塌塌的。

 

以上,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